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 003的宝宝-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善良的人都应该有美满的结局

-----正文-----

这次两人没有太疯狂,003帮辛辅简单清理了一下,他满身潮气,又在老房子里打扫卫生,毛上沾了不少灰尘,自己洗了很久才干净。

浴室里只找到一块小毛巾,反复拧了几次水身上还是湿哒哒,老式浴室没有通风设备,003快要热昏在里面,只能滴着水出去。

辛辅还没穿衣服,趴在窗台上发呆。烈日透过树影在台面上投射斑驳,天高气清,细风吹动树叶,光斑在摇动,细白的手指追着玩弄。

他歪扭着,弯曲的身侧挤出一小团腰肉,兽人突然觉得他赤裸的身体比不上这小团软肉有诱惑力。

好想戳一下。

不过他似乎不喜欢,说他胖每次都要生气。以前那些女护士聚在一起叽叽喳喳聊天,最开心的就是谈到自己瘦了,要是胖了愁眉苦脸好久,连带着自己的训练强度也要增加。

真搞不懂人类。

不对,搞懂人类干嘛?搞懂筠筠一个就好了。

003走近,面前的窗玻璃上凝聚着水珠,透过去格外清亮。阳光把阴沉多日的树木花朵都晒得滚烫,榨出其中汁液,在窗边就能闻到独属这片土地的味道,湿润馨嫩,和沙漠干燥浓辣完全不一样。

辛辅感觉到他的目光,回头看了一眼,继续转回去懒洋洋地发呆。

“003。”

两人都没有接下去,良久才继续对话。

“你是不是也想要小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