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4截图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概要

-----正文-----

“咔哒”,是怀希的家门开了,来人还叫着怀希的名字。[是爸爸!] 怀希一惊,立马盖好被子,戴着耳机的一面侧埋了一半进去,装作睡觉。

爸爸轻轻敲了门,无人应答,又开了条缝,看到怀希躺着,“希希?”

“现在睡觉一会儿不吃饭了吗…”爸爸关上门去准备晚饭。

怀希松了口气,她放松穴让手指能够退出来,耳边阙彰还在说着骚话。

“是爸爸吗?”

“嗯…”

“紧张吗?骚穴是不是吸得很紧?”

“就一点儿…”怀希小声反驳。

“爸爸操你会不会更刺激?让爸爸操你好不好?”阙彰说着,喘得更大声,怀希把手机拿上来,看到他的肉棒仿佛更大了,知道他爽了,不想扫兴,但又不同意他的话,只好喘着摸自己。

“是爸爸在操你吗?”

怀希动着被窝里的手,摇着头否定。

“是爸爸在操你,叫爸爸。”

怀希哼了一下,伸出舌头在屏幕前舔了舔,小声说着,“是哥哥在操我啊…哥哥的肉棒好大,我的穴都是哥哥的形状…哥哥好棒哈…”

阙彰没忍住,射了,“操!希希是不是哥哥的小母狗?”

怀希听到自己地名字,说话声音都带着抖,腿绷着直直的,“不要叫名字!”

阙彰看着怀希的反应知道她是要到了,不想怀希太刺激,只好顺着她的话讲,“小骚货快点,哥哥等得都渴了,宝宝是不是应该让哥哥喝到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