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5普普通通的一天两天三天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补1(完结了再调章节顺序)

-----正文-----

2.5

“哥哥下雨了。”​

窗外昏沉,不时闪过雷光,雨密密麻麻打在窗户上,五颜六色的​光印在怀希脸上。

怀希穿着吊带睡裙,抱着西瓜瘫在落地窗前的懒人沙发上,投影屏上播着经典老电影。

手机侧对着怀希鼻子以下,还能看到一半电影。

屏幕对面只到阙彰的胸口,阙彰翻着文件在工作,怀希一边挖着西瓜咔嚓咔嚓,一边嘲笑他,“嘿嘿嘿哥哥好可怜哦,放假了还要加班。”

“好好吃你的瓜,”阙彰用笔敲敲屏幕,“以后你放假天天让你加班。”

“啊~”怀希挖出一勺瓜装作喂阙彰吃的样子,“万恶的资本主义。”

怀希听着雨声看电影,一会儿感觉冷了,又把空调被裹在身上。

“衣服拉拉好。”阙彰说。

怀希低头看,一边吊带滑下去了,露出半个胸。怀希掀了被子调整衣服,又伸进去摸摸胸,“呀,好软。”

怀希对着手机压下腰,露出乳沟,“哥哥看看”,怀希晃晃胸。

“骚奶子真白。”

“嘿嘿嘿mua~”

怀希坐回去看电影,耳边不时传来男人翻文件发语音的声音。

电影到了高潮,男女主终于表白在一起,画面转到墙上的影子,女主被男主扑在床上,两人急躁地互扒衣服,接着是不可描述的呻吟。

怀希跳起来遮住摄像头和听筒,“啊啊啊,遥控器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