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1 车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奔现第一天晚上

跳跳跳奔现第一天

-----正文-----

怀希坐在一边看窗外,隐约看到男人的倒影,男人的眼睛从上到下扫着,最后又盯着她的眼睛,做出嘴型,怀希跟着念了一下,涨红了脸,“骚货”。

怀希下身吐了水,转头瞪了他一眼,车刚好在停车库停下,司机也不说话,下了车就走了,留着怀希和阙彰相顾无言。

过了会儿地下车库的灯就自动熄灭了,整个暗下来,阙彰也不说话,整个人淅淅索索拿了什么东西又放好,怀希瞪完了眼就转回去了,现在心里好奇也不想回头。

阙彰从身后抱她到腿上,怀希挣扎了一下就不动了,低着头就是不看阙彰。

阙彰低头亲怀希的头发,手已经从裙子底下探进去。

怀希一惊,两只手去压着不让他动,“干嘛?!这是在外面?!”

“车里哪是外面?”说着,阙彰还是把手拿出来,捏着怀希的下巴让她抬头。

“那也会有人看见的!”

“不会有人的,宝宝不怕。”阙彰低头吻怀希的眼睛,两手捏着怀希的腰,“腰挺细,肉也不少啊。”

怀希打他的手,“有本事别摸”。

阙彰笑了,手又往下摸她的大腿,“别气了,哥哥给你舔高潮了好不好?”

阙彰拍拍怀希的屁股,让她面对面的坐下来。

怀希早就湿了,半推半就地往上折起包裙,跨坐在阙彰身上,蹭着鼓包,感觉底下越来越硬,“哥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