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2电梯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咕咕咕咕咕

-----正文-----

电梯缓缓上升,到了一楼,陆续进来几人,阙彰后退,斜靠在电梯角落抱着怀希。

怀希平复了心情,抬头问:“几楼呀?”

阙彰摸摸怀希的头发:“30。”

“好哦。”

怀希跟阙彰对上了眼,一时忘了移开,不过几秒,阙彰低头亲了怀希一下,怀希红着脸也回吻一下,又重新靠在阙彰胸前。

怀希环顾四周,又看了看电梯显示,低头解开了外套的扣子,打开遮好,白嫩的奶子抵着阙彰的外套蹭了蹭,乳尖瞬间立了起来。

“不怕?”阙彰低头靠近怀希的耳朵说。

“好痒,哥哥摸摸嘛。”怀希撒娇道。

阙彰一手环住怀希,一手伸进衣服摸上怀希的臀肉。

怀希晃晃屁股,那手仿佛黏在屁股上,用力捏出各种形状,怀希渐渐来了感觉,不想发出声音便咬住阙彰的锁骨。

阙彰任她咬,环抱的手越收越紧,像要把怀希揉进身体里,底下的手滑进臀缝,在小穴外浅浅地戳着。

阙彰摸来摸去却只在后面,怀希得了趣便贪心起来,不好意思开口,只能自力更生。因着阙彰斜靠,怀希稍微垫着脚,阴蒂就能刚好碰着阙彰肉棒的位置。

怀希轻扭着腰蹭着阴蒂,自娱自乐起来,阙彰感觉到了,看过来时怀希又一脸无辜什么都没做的样子,阙彰看着好笑,手伸到前面帮她揉,靠在耳边对怀希说:“蹭得我都硬了,一会儿出不了电梯就在电梯干你好不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