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6 操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概要

-----正文-----

周五,阙彰约了怀希晚上逛操场,怀希心里了然,还是对着视频瞪了一眼,挂了手机就去洗澡了。

晚上,怀希戴上口罩,穿了黑色的短裙,套了过膝袜就去了。

风有点大,怀希压着衣服走得慢。到了操场,阙彰穿了身运动服,看起来真的要运动似的。阙彰看着怀希慢吞吞地走,脱了外套大步走过来,给怀希套上,搂在怀里,“大晚上不冷?”

“一会儿不就热了?”怀希埋在阙彰胸口说。

“哦?你要穿着裙子跑步?”

怀希抬头,“啊?跑步?”

阙彰面上认真,“约你不就是跑步?你想什么干嘛?”

怀希怀疑地看着他,“那就散步吧。”说着拉怀希走。

走了一圈,怀希就想回宿舍了,[反正还没到门禁,谁那么傻大晚上在这吹风啊],她晚上还故意没穿内裤,想着方便,现在只感觉冷嗖嗖的。

又一圈走到操场门口,怀希赖着门口不肯走,又一阵风吹来,怀希一个抬头左顾就被正面抱起来。

怀希一惊,撑着阙彰的肩膀稳住身体,“干嘛呀你!”

“看你想干嘛。抱好了。”

闻言,阙彰就走起来,怀希只好岔开腿圈着阙彰的腰,双手搂着脖子,本来想

弯着腰,头靠下来,眼睛一转,又坐直了,用胸蹭着阙彰的脸,不让他看路。

阙彰停下来抬手拍怀希的屁股,让她安分点,“哼”,等怀希调整好姿势,阙彰把手伸进裙子里揉她的臀肉,“头抬起来,伸出舌头让哥哥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