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5 站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车停在了地下车库,怀希与舍友一同下车坐上电梯,电梯上到负一楼,一个男人走了进来,姐妹们对视微笑,露出看到帅哥的表情,怀希也顺势与他对视一眼,随即便匆匆低头跟姐妹们聊天。

到了五楼,女孩子们一拥而下,怀希走在最后,又回头看了正在关门的电梯。今天期末放假,同时也是一个舍友的生日,姐妹们商量着带怀希来酒吧“开开眼”,见怀希落后又拉着怀希到中间。

零点刚过,夜场正准备开始,舍友们却早就喝醉了,喝果酒的怀希躲过一劫,为了安全怀希提前给有对象的舍友们发了短信,到了最后只剩下一个舍友,怀希把她扶起来按下电梯。

“叮”电梯到了,怀希扶着舍友进去,醉醺醺地舍友低声嘿嘿一笑,“好巧哦帅哥”。

怀希心虚地看着男人,把舍友摆好靠着电梯门,醉了的舍友闭着眼休息除了偶尔嘟囔还算安静。

电梯缓慢下降,男人从身后搂着怀希的腰,摸上怀希裸露的小腹,“好巧?”

怀希督了一眼舍友,看她还算能站稳便松了手,顺着力道靠在阙彰怀里,垫着脚亲了亲阙彰,“是真的巧哦哥哥。”

阙彰低头在怀希脖颈处嗅了嗅,忍不住咬了下怀希的耳垂,听到怀希一声娇嗔才放开,“喝了什么?”

“就两三杯果酒,一点零食,我还好饿哦。”

“回家喂你。你姐妹是送学校还是酒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