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假公济私

-----正文-----

《选择性回避》的第一集就有吻戏,是主角重逢后,攻情难自制强吻了受。赵珂凌晨打碟,下午醒了就琢磨戏,自己卡着虎口琢磨半天,听着怎么都不对劲。

胡宇桐让赵珂把干音发给他听,听着听着就想起那天夜里赵珂的声音。

胡宇桐提着大包小包敲赵珂的门,赵珂正琢磨得心烦,不耐烦地喊“谁啊”,门一拉就看见胡宇桐和一堆菜站在外面。

他不由分说地挤进来,赵珂关好门,觉得这人简直不可理喻。“你来给我做饭?”

“对啊。”胡宇桐点点头,自觉地换好鞋。

“早了点吧。”赵珂抬手看表,“现在才几点。”

“那就先教戏。”胡宇桐熟门熟路找到他的冰箱,塞进几盒速冻饺子,又把剩下的瓜果蔬菜整理到案台上。

赵珂倒了杯水递到他面前,胡宇桐俯身就着他的手喝了一口。赵珂捏紧了玻璃杯,心想这人喝水就喝水,对着自己笑什么。胡宇桐心情好,就连赵珂一脸噎住的表情也看得很开心。

赵珂的小公寓不大,没条件让他单独开一间录音室,只能把客厅的一部分用活动门隔出来。赵珂推开小隔间的门,墙上和门后都满是吸音材料,没有窗,不开灯就是全黑。

胡宇桐让他自己配一遍,赵珂问:“你看着我配?”

“嗯。”

赵珂的脸色一下变得难看起来,纠结半天,说:“我要求关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