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社畜不易

-----正文-----

胡宇桐做饭非常健康,基本都是低脂少油型的。赵珂从他背后探出头去看锅里煮的鸡胸肉,说想吃红烧排骨。

胡宇桐被他的尾音拖得心痒痒,勉强给他做了道红烧茄子,自己一筷子都没碰。

赵珂没问他为什么突然吻自己,反正总不可能是因为喜欢。那样的氛围之下唇舌相接是很自然的事情,赵珂默许胡宇桐也默许自己沉溺于这份恰到好处的亲昵。

剧集还没播,只出了主役音色试听和短预告,周末还有剧组直播。本来网配一般不会如此大费周章,但原作属于大热IP,作者自己也比较上心,在胡宇桐能够配合的情况下,策划希望多争取些热度。

赵珂第一次直播,不太知道需要做些什么。策划说他只需要出现三十分钟,胡宇桐会和他一起,再往后的时间就是胡宇桐和其他协役,总时长一个小时。直播全程只需要说话就好,不用露脸。策划会准备好问题给他们互相提问。

胡宇桐提着菜到赵珂家,赵珂看见袋子里的排骨欢天喜地,再一翻居然还看见五花肉,眼睛瞪大了看胡宇桐:“你是胡宇桐吗?你真是胡宇桐吗?胡宇桐居然会买肥肉?”

“给你做红烧肉。”胡宇桐一把捞过兴奋地围着肉打转的十八岁小孩,轻轻地捏几下耳垂,“还要长个儿呢。”

“哟吼!”赵珂举起手欢呼,自告奋勇跑去煮米饭,然后就坐在桌边等肉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