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番外

-----正文-----

赵珂拒绝了胡宇桐的搬家要求,不想跟他过没羞没臊的同居生活,一来两个人作息不一样,二来他再也不想在胡宇桐家的落地窗前面做了。

虽然知道是单向玻璃,仍旧有种被全世界看光的羞耻感。

赵珂被他手把手教了两天,还是没找到面不改色配喘戏的正确方式,每次录的音总能听出演的成分。胡宇桐又一次听完他不太成功的喘,捏着他后颈说“有进步”。

“但是明天就要交了,我们今天就把它完成,行吗?”胡宇桐跟他打商量,语气却不容反驳。赵珂自己也知道应该努力,就点点头表示同意。

“台词都背了吗?”

“背了,就几句。”

“好。”胡宇桐把他推到麦克风前,揽着他的腰碰了碰他的嘴唇,转身出去拿了点什么进来。

赵珂看不太清那是什么,房间里挺暗的,胡宇桐把他揽进怀里解开裤链探进去,赵珂才后知后觉他手上沾了润滑剂,正往自己那里塞。

“要在这里做吗?”赵珂攀着他手臂,有点不知所措。

“乖,不做。”胡宇桐放轻声音,细细地亲着他的脸,手上扩张的动作却毫不含糊。赵珂被他弄得有些站不住,不知道他在搞什么,直到胡宇桐抽出手指,然后拿了个东西一点点顶了进来。

“??!”赵珂大脑空白,胡宇桐在他耳边轻轻说了两个字,让面前人的脸瞬间爆红。

……跳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