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是我的

-----正文-----

【告白是小孩子做的事情,成年人是直接勾引。】

羞于承认的某些心事全都化作一个吻,赵珂很难说“小青蛙”和“熟了”哪一个更加让他无地自处,只好莽撞地把回应卷进唇舌里,好像这样就能避开那些几乎要从眼睛里流露出来的欢欣。

胡宇桐托着赵珂的后脑勺接受这个吻,他善于等待,如果小朋友没准备好,给他多一次逃避的机会倒也没什么关系。但既然这样,逃跑的人总是不能太轻易放过。

赵珂感觉硌在腿上的礼盒被胡宇桐轻巧地拿开了,他的手抚上来,摸到裤边滑进去,赵珂立刻睁开了眼睛,手一下抓住胡宇桐的手臂。

胡宇桐把他的裤子拉链解开了,隔着内裤揉搓,赵珂心里紧张,却没办法拒绝他,下身在他手里没多久就硬起来。胡宇桐在他唇上啄吻几下,让他自己把裤子脱了,伸手把挡风玻璃的遮阳板拉下来。

“车窗……”赵珂不放心地提醒,胡宇桐好笑地摸了摸他的脸,“外面看不见的。”

胡宇桐把车座椅放倒,调高了车里的暖气,赵珂光着腿小心地跨坐到他腿上去,手足无措地调整跪姿。胡宇桐一手揽着他的腿,一手伸了几根手指到他嘴里搅,很快裹上一层亮晶晶的津液。

“忍着点。”

车里什么也没有,胡宇桐探到他后方,就着手指上的汁液勉强开拓。赵珂紧张地抓他肩膀,因为轻微的痛感而夹得更紧,下一秒又很乖地自己深呼吸放松。胡宇桐用手给他弄了半天,已经硬得发疼,扶着勉强戳进去半个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