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十八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三十八

-----正文-----

那个人也没想到看着瘦弱的修比他还高了一点,他不得不稍稍抬头看着一脸惊慌失措的修。他的手不安分地在修的背后游走,刚刚他就是看上了修被西装裤包裹着的浑圆的屁股,此刻更是迫不及待地摸上一摸。修的全部注意力都集中到那只拽着自己项圈的手了,他发现自己双手的力量也敌不过对面那个人的一只手。

这时安安起身想要帮修一把,他上手拉住那个人的胳膊想要那个混蛋松手,没想到不仅没有分开他们两个自己反倒挨了一脚摔在了地上。

“什么货色也想要往我身前凑?”

安安抿着嘴没有理会他的辱骂,反倒是迅速爬起身去找救援。

他刚刚看到King来这里了,没有上楼,好像是在和另一个人谈事情。King和修认识,应该会帮这个忙的。

果真,安安在一个较为隐蔽的卡座找到了正在和别人谈事情的King,他对安安的突然出现感到不悦,但听说了修那边的事情后立马放下手中的事去了门口边。

这时那个人已经放过了修的项圈,反而拉着他的手腕想要带他走,修从脖子到脸颊全是因为呼吸不畅而染上的红色,之前的一番推搡已经让他的衣服变得皱皱巴巴,身上也没了力气,只剩最后一点劲在抵抗。

“松开他。”King站在两人旁边,沉声道。

那人见King来者不善,心里一惊,但看到修并没有喊他主人,倒是安心下来,手上动作不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