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十九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三十九

-----正文-----

修两个星期都没能出门,这是Z对他的惩罚。修每天会在门口等Z回来,然后再继续去忙自己的事情。拥有一个成熟的团队让修十分省心,即使他不能和团队进行当面讨论,但两周过后他重新回到D&S,一切都井然有序。除了他要花额外的时间进行会员申请的二次审核,其他时间仍像平常一样,Z不在时就在工作处处理事情,Z来了,他在Z的脚边坐着就好。

Z和King之间的小问题一顿酒就解决了,两人仍旧可以像往常一样谈天说地。Z还让修利用自己的权力帮King寻找合适的Sub,但他仍旧不喜欢看到King与修独处。

所以修很知趣地不会在Z不在场的情况下主动和King说话,当然如果不是有事情要处理,King也会当修不存在。

所以那天晚上修在工作处值班,看到了许久未见的安安。

他向安安招了招手,安安看到后也走过来了。

从心里讲,修是把安安当做朋友的,但是他独自一人的时间太久了,他也不知道给安安这样一个身份是否合理。因为除了在这个俱乐部见面,他们甚至不清楚对方的姓名。

“好久不见。”

安安对修的问候回以一个微笑。

“我这两周不在,你有找到合适的主人吗?”

安安摇摇头:“我也,有一段时间没来了。”

修感到惊讶,因为他知道安安想要找到主人的心有多急切。他想问问原因,但看起来安安的情绪并不是很高。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