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四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四十

-----正文-----

从那之后,修渐渐学着把更多的自己展示给Z看,好的不好的,都暴露在了Z面前。两人间的距离也因此变得有些模糊,越来越多的夜晚修是在Z的床脚入睡的,时不时Z也会让修靠在自己怀里休息,但这一切都只能是Z主动,修作为Sub,只能守着规矩,任由Z拨乱他的心弦。

但修已经很满足现在的生活了:D&S经过几年的经营越做越好,在圈子里知名度很大,这里的会员越来越多,他们的盈利也是逐步上升。现在的修不用长时间的留在那里处理事务了,但他仍然喜欢在没有事情的时候去那里转一圈。

有一次他看到安安和一个Dom上了楼,在那之后的一段时间里安安好像成了D&S最热门的Sub,每次他的出现都能吸引不少的Dom,安安成了有选择权的那个。修真心为安安感到欣慰,他想这么多人里总有适合安安的那一个。但结果并不如他所愿,安安频繁地更换着Dom,渐渐的一些不好听的话也传到了修的耳朵里。修很想和安安谈谈,但他本人对这些并不在意,甚至修感觉得到安安在躲他。

他把这件事告诉了Z,Z说他瞎操心。

“这是他自己选择的生活方式,他自己能接受的话你还想要强制改变吗?就算最后你成功了,他也不会感激你。”

从那个时候修就知道自己失去安安这个“朋友”了,之后的时间里,修成为了安安D&S生活的旁观者,而不再以一个朋友的身份对他抱有关心。修甚至为此难过了一段时间,但很快,在一个平常的夜晚,修目睹了阿澄莽撞地闯进了King的生活并且没想到就这样再也没有离开过King的身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