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四十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四十二

-----正文-----

修对那天发生的一切都记得清清楚楚,尽管他拼命地想要抹去那天的记忆。

那是一个很好的开场,聚会上工作人员兢兢业业,客人们欢声笑语,更多的人记住了Z身边这个办事能力出众的Sub,在那刻修以作为Z的Sub而感到自豪。

他希望Z也是如此。

但事情从某一刻开始就脱离了他的控制,比如偷偷溜进来的不速之客,那是King不愿想起的记忆,也是阿澄不了解的过去。他不得不稍微离开Z身边一会去处理这件事,并为这一疏忽向King道歉。

从此刻开始这场周年庆就不再完美了。

只有他和阿澄时,阿澄和他说了很多心里的想法,但那点燃希望迸发出的小小火苗全都被修泼的几盆冷水浇熄了。

“不要想着做King先生的家奴了。”

“因为没有人成功过。”

可是后来阿澄成为了King的家奴,这是修没有想过的结局。

两人没想到他们在背后偷偷讨论自己的主人时,在卡座里的两个Dom也提到了自己的Sub。

“给你看个东西。”Z一脸神秘,把手伸进口袋里掏出了一个暗色的丝绒盒子。

不用打开King都知道里面装了什么,他对戒指的款式没什么兴趣,但是挑了挑眉,好奇地看着Z。

“求婚?”

“当然不是,就是确定一下关系。”

只是用戒指确定关系而已。

“是啊,毕竟你们连恋爱都没谈过。”King打趣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