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四十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四十三

-----正文-----

戒指被放回了床头柜,Z酝酿起来的情绪一夜间被打回了原型。之后几次King约他们出去玩的时候看到两人没有佩戴任何饰品的手,搞不懂两人在玩什么“看谁憋的时间久”的游戏。

但是长久的情绪积压总需要一个可以宣泄的出口,修在错误的时间选择了最不理智的一种方式。

原本回归平静的生活因为哥哥的一通电话再起波澜。

前一天哥哥打电话来说会带客人来郑皓家作客。郑皓当时没多想,随口应了下来,事后回想起来他才觉得不对劲,因为如果是家里的客人大可叫他去主宅吃饭,所以这次饭局本就是冲着郑皓来的。

最近管家身体不适,Z问修明天能不能处理好所有的事,修表示没问题。他宁愿做一天家里的佣人,也不想因为自己无处安放的身份被关在房间里一天。

跟随着哥哥来的客人不是郑皓想象中的长辈或者是哥哥的朋友,而是一位与郑皓年龄相仿的女性。

从饭桌上哥哥特意挑起婚姻话题到接到电话突然离开,郑皓不用思考都知道自己的哥哥想做什么。郑皓握紧了手中的叉子,哥哥和自己就是商业联姻的产物,然后几年前哥哥也选择了这条道路,现在的自己根本比不过哥哥的实力,所以哥哥又盯上了自己。联姻成功他也能从中获利,不成功的话他就有借口拿回在郑皓名下的公司。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