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四十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番外二

-----正文-----

郑皓带着宋修扬去了海岛度蜜月。因为不是旅游旺季,沙滩上也不像以往那样拥挤。郑皓单膝跪在沙滩椅旁边给宋修扬涂防晒霜。

整个背涂完后郑皓手又不老实地往下滑,伸进了宋修扬的沙滩短裤。被紧致泳裤包裹的臀肉挺翘着,郑皓明目张胆地又揉又捏。

修反手抓住他的手腕:“干嘛呀,会被看到的。”

“没事。”郑皓不太在乎,甚至变本加厉地把宋修扬的沙滩短裤拉下去一半。

“你别…”宋修扬慌慌忙忙推开了郑皓的手,“再弄下去,要硬了。”

郑皓笑得更开心了,手一直在宋修扬的屁股上摩挲着,没离开过,还亲了宋修扬脸蛋好几口。

“那陪我下水游一会吧,海水凉,给你降降温。”郑皓戳了戳宋修扬还没晒就已经变红的脸蛋。

宋修扬不太会游,就真的只是陪郑皓下水待了一会,等自己身上的火消得差不多就回到了岸上。郑皓无奈,只能自己向更远的地方游去。

宋修扬喝着饮料朝郑皓的方向看了一会,发现几个浪头翻过,自己已经找不到郑皓的踪影了。他有点担心,打算跑到海滩边再仔细找找。

没想到郑皓还没找到,倒是有几个搭讪的外国女生找了过来。哪个男生不会对穿着性感比基尼身材火辣的女生多看几眼,但宋修扬一心只想找到郑皓。

他正在用英语和那几个女生解释,没想到自己的手冷不丁被牵住了。他刚想甩开,发现身边站的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游回来的郑皓,并且脸色很难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