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四十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番外一

-----正文-----

郑皓本来想着去海岛上办个婚礼,结果被宋修扬一口否决了,说在家里办,请一些朋友来吃吃饭就好了。

“你不会真的以为我要破产了吧。”郑皓搂着宋修扬的腰,在他脸上亲了一口。

当然最后郑皓还是听了宋修扬说的话。

但即使是在家里举办仪式,上上下下仍然有许多要操心的地方。宋修扬的操心劲又上来了,跟着在家里跑来跑去,最后被郑皓一把拉到怀里。

“我花钱请的是他们又不是你。”

“他们做的我都能做。”宋修扬撇撇嘴。

终于在郑皓反反复复无数次和宋修扬解释强调自己不会破产,也不会没钱花,更不会让两个人流落街头后宋修扬一直隐隐担心的情绪终于消散了。

然后他问郑皓为什么那几年发了疯地工作,把他和自己都逼到极限。

“为了争口气。”

不过现在郑皓有了宋修扬,只想提前退休和他过上悠闲生活。

“所以,你就坐在这,陪我看电影就行了,别乱跑。”

那个下午,宋修扬窝在郑皓的怀里看了一部战争片。

在家里举办仪式那天,来的都是郑皓在D&S认识的有些交情的朋友,当然King和阿澄来得最早。

King收到请柬的时候用很长时间才接受这件事是真的。明明前几天两个人的关系已经跌倒了冰点,他还怕哪天郑皓给自己打个电话说他们两个分开了,结果现在直接一封婚礼请柬送到了自己手里。果真,King摇摇头,想着他们俩的关系真的是捉摸不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