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嗯,我超大的”

-----正文-----

安池醒来时已经是第二天中午。顾朝昀正坐在床上打字,和徐颖线上交接工作。安池迷迷糊糊往顾朝昀怀里钻,像只未断奶的幼猫,急需依靠。他斜斜地躺在他腿上,睁开惺忪睡眼,觉得眼睛很痛,天花板上奇形怪状的吊灯很陌生。

“哥,你醒啦。”顾朝昀收起电脑,握住安池慢慢舒展开来的胳膊,低头亲了亲他。

“这是哪儿啊……”安池哑着嗓子嘟囔,忍不住揉了揉眼睛,又痒又疼,很生气地拉过被子盖住了脸。

顾朝昀早就看清了他的样子,忍住没笑出来,平静地告诉他这是他之前住的地方。安池慢慢探出脑袋,迷糊了好一会儿才辨别出上面的吊灯是行星与它的卫星,看上去很旧了,颜色有剥落,但是仍然很酷。

他坐起来,歪倒在顾朝昀身上,粗略地环视四周,大脑还不是很清醒,有些嫌弃地抱怨:“你的房间好小。”他低头看了看掉到床外的被子,又说:“床也好小。”

安静了几秒,他迟钝地觉得好像有些不妥,转头看顾朝昀,发现他正看着自己笑。他凑过去讨好地亲亲他,依然不太清醒地补充道:“但是顾小狗很大!”

顾朝昀绷紧嘴角点了点头,将他歪掉的衣领拉正,盖住肩膀。“嗯,我超大的。”他正经地附和。

安池眯起眼睛思索了一会儿,不知道想到了什么,突然很害羞地红了脸,又很认真地回答:“对,超大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