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家四口

-----正文-----

顾朝昀一手抱起一个小孩,让他们在自助点餐机上勾选。

“冰淇淋不许点哦,你外婆说你昨天偷吃了两个冰棍。”他晃了晃左手上的乐乐,监督他把麦旋风从购物车删除。

安池不爱吃这类快餐,兴致缺缺,打算让顾朝昀晚点做顿宵夜,但在付款码出现时抢先一步扫描成功。

两个小孩买了小黄人开心乐园餐,在顾朝昀磨破嘴皮和他们解释扭蛋的含义之后,小可还是眼泪汪汪地看着服务员说:“姐姐,那我们可不可以自己摸一个呀?”

服务员看了看两个圆嘟嘟粉嫩嫩的小孩子,又看了看旁边虽然戴着有点违和的大墨镜但依然漂亮的清冷Omega,最后抬头望向高大帅气笑得很阳光的Alpha,顿时脑补起甜蜜的爱情故事。

“你好,请问可以让小孩子自己挑吗?”顾朝昀以为服务员很为难,不太好意思地再问了一遍,露出很招牌的极具亲和力的笑容。

“可以!没问题!”服务员回过神来,红着脸去找领班,然后搬出满满一箱扭蛋,把之前随机掉落的塞了回去。

安池抬眼看见顾朝昀人畜无害的温和笑容,有些不太开心,伸手拧了一下他的腰。顾朝昀不明所以,低头冲他憨憨一笑,安池嫌弃地别开脸,墨镜挡住了他吃味的表情。

“安池哥哥,你帮我们挑吧!”小可拽了拽安池的袖子。短短一个下午她就变成了他的忠实小粉丝,即便安池并没有太搭理她,没有怎么冲她笑,只是吃了她喂的水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