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惊喜

-----正文-----

顾朝昀六岁时,第一次被安佑崇带去安家老宅,参加安池的十岁生日宴。

安佑崇觉得顾朝昀生性活泼,在这里应该不会怯场,便放心地让管家把他领到小孩子活动的区域,和他约定好回家的时间就去应酬了。

小朝昀于是经历了人生中第一次巨大挫折。

有钱人家的小孩难免被惯出些刁钻蛮横的脾性,有的从小就学会了拿鼻子看人。见到新面孔了,一看身上穿的也不是什么知名童装品牌,顿时起了恶劣的玩心。顾朝昀傻乎乎地应他们的邀请去院子里玩,天真以为他们很友好,然后圆圆的肚子上被丢了一颗小石子。

他被堵在角落里,为首的是个十岁左右的男孩,在同龄人中又瘦又高,盛气凌人,显得顾朝昀是只小小的矮冬瓜。顾朝昀被不断地质问,父母叫什么名字,开了几家公司或者当的什么官,住在哪栋别墅等等,超出了他的认知范畴。

他自然答不上来,又不敢说自己是安佑崇带来的。来之前母亲叮嘱他,不要给人家添麻烦,不能像在家里那么调皮,要安静一点。于是被推倒的时候顾朝昀没有反抗,攥紧了小拳头,眼里泛起泪花。面前这群小孩子学着大人的语气嘲笑他,朝他丢草和石子,陌生的恶意令他不知所措。

“你们在干什么?”安池的出现将顾朝昀从困境中解脱出来。到了分蛋糕的时间,小孩却少了一半,他便出来找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