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 孕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好想你啊”

滴滴——

正好看见收藏破百,择日不如撞日!

-----正文-----

飞机晚点,顾朝昀赶到家已是半夜。他在楼下的浴室简单冲了个澡,然后轻手轻脚上楼进入主卧。结婚后他们搬进了带院子的小别墅,罐头睡在客厅的落地窗前。

久违的黑咖啡气味扑面而来,像柔滑的丝绸将他层层包裹。孕期Omega独有的香味冲淡了咖啡的苦,是甜软的,是心尖上缠绕的蜜。

因毕业答辩和长途飞行而精疲力竭的身体瞬间被治愈,顾朝昀屏住呼吸靠近熟睡的Omega,悄悄打开床头暖黄色的夜灯,痴痴盯着他朝思暮想的人,看了半晌,不忍叫醒。

顾朝昀本来一年内读完硕士就能回来,但导师很器重他,建议他继续深造,他本人也很心动。安池当时躲起来独自生了半天气,又利索地替他办好资金证明,于是两人断断续续地又异地了三年。

一开始顾朝昀找准假期就会回国待上很长一段时间,但导师的课题和项目越来越忙,他又想尽快毕业,将任务排得很紧凑,逐渐连暑假都只能陪安池两三个星期,春节更是回不来。因此多数时候是安池丢下工作飞去英国找他。

徐颖要抽出时间照顾小孩,安池便新招了两个助理来分担公司琐事,并时常请父亲回来坐镇。

他们没等领证,在那年国庆期间先简单举办了婚礼,让安佑崇在精神尚可时能见证他的夙愿实现。遗憾的是他没能摸到安池和顾朝昀货真价实的结婚证,未等到冬季来临,坐在枯萎的蔷薇花丛前永远闭上了眼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