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 育儿日常1.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慈父严母

短小,只有1k字orz既然150收了就甩上来叭!

-----正文-----

顾桉语快四岁了。

所有人都觉得,既然他已经长成了迷你版顾朝昀,那么至少性格上应该更像安池一点。

但是——

“叭叭!次饭饭!”一枚圆墩墩的小炮弹从楼上发射。

啪叽——顾桉语从最后一级楼梯摔下来,滚到专门为他铺设的柔软地毯上。

小家伙嘴巴一瘪,哇的一声大哭起来。顾朝昀一脸淡定地从厨房走出来,单手拎起儿子放到餐桌前,塞给他一只小橘子,又淡定地回去烧菜,拿儿子的哭声当BGM。

安池皱着眉从书房下楼,一张严肃的冷脸往顾桉语面前一晃,小家伙立刻闭紧了嘴巴,鼓起肉嘟嘟的小脸,一抽一抽地,睁圆了黑溜溜的葡萄眼,委屈巴巴又有些害怕地望着他。

“顾桉语,我跟你说过多少次了?要好好走路,下楼梯不可以跑。”安池坐下来,给儿子擦了擦鼻涕眼泪,然后开始常规教育,“摔倒了还要哭,你哭什么呀?”

顾桉语懵懵地吸了吸鼻子,把小短手伸过去,献宝似的递上小橘子:“叭叭,次层纸。”他咧嘴一笑,露出两排洁白的小小的乳牙,示弱的方式跟顾朝昀一模一样。

安池立刻说不出斥责的话,板着脸剥橘子,将没有果核的橘肉拣出来喂给顾桉语。

“这是橘子。”他纠正道。

“橘纸。”顾桉语乖巧跟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