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 育儿日常2.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都是火龙果惹的祸

七夕快乐!(虽然内容和七夕没什么关系)

-----正文-----

火龙果

安池出差回到家,以为自己误入了什么案发现场。

从餐厅到客厅,布满了红色的湿漉漉的脚印,来自金毛幼犬的爪子,和某人的小脚丫。

“叭叭!”顾桉语朝安池冲过来,被安池用一根手指抵住了脑袋,定在离他两步的距离。

小金毛吭哧吭哧追过来,没刹住车,吧唧撞在安池腿上。

这两个小东西像刚从火龙果堆里捞出来似的。顾桉语嘴巴一圈红色的汁水先不说,围兜形同虚设,全流到衣服上了,还想用湿漉漉的小手抱安池。小金毛也没干净到哪里去。

“叭叭,抱抱!”顾桉语很想念安池,一时忘了他的规矩,张开短短的胳膊,抓了抓小手,有点委屈安池为什么不抱他。

安池低头看迷你顾朝昀圆溜溜的眼睛和肉嘟嘟的小脸,心一横,又把他推远了些,板起脸和他沉默对峙。

小家伙呆呆反应了一会儿,然后嘿嘿一笑,不好意思地把小手背到身后,伸出舌头舔了一圈嘴巴,耸起肩膀,往沙发的方向看。

顾朝昀正极其惬意地躺着打游戏,跟着耳机里的音乐摇头晃脑。

安池抬了抬下巴,顾桉语立刻会意,光着小脚丫哒哒哒朝玩物丧志的Alpha爹地进攻,小金毛也哒哒哒跟上。安池看着地上新增的印子,头疼起来,谨慎地挑选还能下脚的地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