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和老板出差,他竟然对我……

-----正文-----

我的老板是一个超级大帅哥,身高187,魁梧壮硕,拥有八块腹肌,身材爆好,全公司的女职员都很迷恋他。

但是他是一个超级工作狂,每天总是冷着脸,十句话有十一句话都在谈工作,而且仿佛一周24小时无休,经常很晚了还会发工作文件到群里,分配各部门任务,有时还会把他们半夜叫起来加班改文件。因此公司里的姑娘们虽然花痴,但是没人敢打他的主意,谁想和一个工作狂在一起呢?

有时午饭时间会听到女同事们一边花痴一边抱怨,总经理又给她们分配任务了,这个周末又要加班,真是一点都不知道怜香惜玉啊!

“可是黄总真的太帅了!上次他站在我身后看报表,我的心脏都快跳出来了!”一个新员工姑娘说。

马上就有老同事打击她了,“你呀,还是跟他一起工作的时间太短了,他要是从你的报表里挑出什么错来,你的心脏就更要跳出来了!”

“怎么?黄总会很凶吗?会骂我吗?”

“倒也不是啦,他不会骂你的,只是在年末员工考核的时候,给你一个低分,你这一年的奖金可就没有了!”

“啊!这么可怕!”

“啧啧,新人呐,可得认真做事,别光顾着犯花痴。哎洲洲,你刚入职,更要小心黄总了。”

忽然被cue到,我有些不知所措,“我?我还没和黄总说上话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