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你轻点好吗?我怕疼。

-----正文-----

我又看上了一个小男生,是公司新来的实习生,大家都叫他洲洲。他是那种过于好看的男孩,美而不妖,甜而不腻,纯而不庸,让人看了第一眼就很难不心动。

我派了几次任务给他,他都做得不错,工作能力也可以,于是我觉得,可以动手了。正好我缺一个助理,就是他了,既可以工作,也可以作为床伴,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

我带他出差了,借着酒劲,我和他做了。他几乎没有反抗就被乖顺地被推倒了,意外之喜,他竟然不是直男,也是同道中人,倒是免去了我许多麻烦。

事后,他没有哭没有闹也没有要钱,反而体贴地帮我擦汗,然后自己去洗澡,睡前还帮我叫了一杯牛奶。原本我想着这是第一次,难免体力消耗过大,所以定了下午的飞机,让他可以休息一上午,谁知道第二天我睡醒的时候,他已经自己去餐厅吃了早餐,还给我带回来了包子和粥。

这男孩,真的是……太体贴了。

我吃着他带回来的包子和粥,他已经打开电脑开始整理昨天和投资商的开会资料了。

他看我盯着他看,问:“怎么了黄总?您不喜欢吃包子吗?因为时间有点晚了,餐厅也没剩什么了,我就只好拿了包子,您不爱吃的话,我再点外卖?”

“不用了,这个挺好的。”我又咬了一口包子,还盯着他看,“你……还疼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