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戴吧,戴上了才是我的小猫咪

-----正文-----

我爸是个戏精。他非要演这一出,说是要作为女婿的见面礼,很显然这见面礼把女婿吓着了。

“你是周总的儿子,你怎么不早告诉我?”

“你也没问过我爸是谁啊!”

他有点上火,锤了一下方向盘,“怪不得你说你什么都不缺,原来比我有钱多了。我还美个滋儿地送你一个表,大少爷你压根看不上吧?”

我看了看手腕上的表,“怎么会?这可是黄总送我的,礼轻情意重嘛。”

他呵呵一笑,“五万块钱的表,真是好轻的礼啊。”

我笑着拍拍他的肩膀,“不过我爸倒是对你挺满意的。毕竟如果他是真的老色狼,你把他打了,可就要丢了饭碗了。为了我这个小情人,真的值得吗?”

他忽然严肃起来,肯定地对我道:“当然值得。”

我也严肃起来,转头看着他,“黄总,你不会真的对我……动了真心吧?”

他把车停在了路边,认真地望着我,“难道你不是吗?”

“我……”我竟然犹豫了,他瞬间就怒了,一把抓住我的手腕,差点把我骨头抓折了。

“洲洲,对你而言,我只是个床伴、炮友是不是?以前我一直想,你这么听话,这么服从我,可是你不要钱、也不要升职加薪,你到底想要什么。现在我终于明白了,其实你什么都不需要。我一直以为是我潜规则了你,现在看来,谁潜规则了谁还不一定呢,是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