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倒插门……是个什么?

-----正文-----

看着他别别扭扭往电梯走的背影,我极力忍着笑,他的裤子都湿透了,幸好上个楼就到家了,不然还真的尴尬了。我有点愧疚,是不是有点玩狠了?可是他也并没有生气,这孩子真是太乖了,乖到每一次都想欺负他更狠。

我甩甩手里的皮带,想着它困在那纤细白嫩的脖子上的画面,就忍不住心猿意马,今晚太尽兴了。我把皮带扔在副驾驶上,开车回家。

第二天忙了一天,快下班时回到公司,他就乖乖坐在自己的工位上,其他同事向我问好,他也抬起头看了我一眼,和平时看领导的眼神不同,充满了温柔和羞涩。

我路过他的身边,清了清嗓子,“小许来我办公室一下。”

他站起来,跟着我进了办公室,我关上门,就把他压在门板上,吻上他的唇,他热情地配合了我,我贪恋地吻着他的唇角,恋恋不舍,“今天有没有想我?嗯?”

他抿抿嘴,点了点头。

我的手沿着他的背向下,捏过翘臀,隔着裤子抚上臀缝,摸到了一块硬物。

“这么乖?整天都含着他?”

他笑笑,红着脸扭过头。

我掰着他的下巴强迫他看着我,“你不会是昨晚拿出来了,今天等我快回来的时候才塞进去的吧?”

他忍不住笑出来,“你怎么知道?”

我假作凶狠地在他嘴唇上轻咬,“太不乖了,真该好好惩罚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