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盛夏骤雨 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而我从来嗜痛

没头没尾,拼命矫情。

-----正文-----

爱从来都是自欺欺人的无稽之谈,我恨他、唯有持久且空泛的恨,才能维持无限饱和的决绝的理性,以杀死风声鹤唳涂抹出的热烈、死死胶着最后一颗酸甜的颤栗。哪怕掩人耳目的泪水,对我来说也是一样的——一样的废物、一样的嗷嗷待哺。难道该与阴郁的青春一同沉沦,假意跌进自责的乳白色肮脏里,以祈求从不出面的无措的孤单搭手?

于他,我不过年老色衰的妓女不经意滚落的一声发甜又老旧的呻吟,潮润地蒙上烟尘,仿佛这样就能再一次完整地沦落;成为他捕获的乖戾顽劣的玩物,又一次无端攀附上永远圣洁纯真的女神、又一次抛弃了膨胀生长的温和翅膀。我终会长成他的模样,亵渎诱惑本身的那个勇敢逃犯。

在火星一样怦然炸开的雨珠里、铺天盖地讨伐的惊雷里、昏沉黯然的灰白远空里,唯独爱欲是缺席的。在这场始终无法自愈的重感冒里,只有理智在痛苦地咳嗽,而不知好歹的情感、过分留恋疼痛的欺骗和美,哪怕是丑陋又乌黑的、哪怕沾满了不知廉耻的污渍、哪怕……只剩下孤零零的回环往复的白日梦。

支离破碎的枯黄的梦,亲密与疏远一同肢解拆分,每一寸白皙紧致的肌肤都需要湿濡亲吻的浇灌、才足以呈现丰饶的姿态,于是烦躁而叛逆的褶皱也藏匿起一份干渴,于是被自己唾弃推拒。明明只有我在卑贱地奢望,明明只该是我的独一份的背德,所有焦渴鲁莽的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