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盛夏骤雨 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理智恢弘地坍塌

就这么烂。

-----正文-----

蜜糖般黏稠的疼痛终于喷溅开,骄奢而细密的花骨朵、馥郁而糜烂的鲜甜汁液,是从懵懂到腐烂的彻底沉沦。

我仅可吻他,绷直身子勉强地亲吻、汗珠缀着肉体摇摇欲坠地热吻,战栗着狂喜的唇舌纠缠不休的吻,盘缠起虚软的大腿、腿骨锋利的弧度死死咬住他精瘦而盛满情欲的后腰。

喉咙沙哑地哭,沉默的低喘搅进泥泞一片的潮红情动里,随后被他野蛮地插入彻底抽出快感,坠进甜蜜深渊。没有结尾,爽利的痛同样无限绵长,绵长得足以掩盖被弄脏的渴望——

他从来没有温柔,只有温柔的暴烈;而我是最廉价的祭品,被吸引、被诱惑、被侵蚀,亵渎神圣的甜头既如暴力美学里倏地炸开的流血花瓣、纤细腥甜的丝绒,依然冷峻残酷地趋近死亡、依然天真无邪地褪色成苍白,始终锐利得令人发麻。

而我被骇丽俘获。

他从来不拒绝我畸形的热情,只许我做他相性最合的猎物,自投罗网、死性不改、高傲浪荡——

脆弱脖颈在他细细摩挲的掌心里自觉仰起,白净柔韧的皮肉裹着汹涌滚烫的动脉,喉结再饥渴难耐地缓慢滚动,几乎成了他指缝里圆润饱满的珍珠。

红肿的数个吻痕,同牙尖舔血的尖锐疼痛一同烙印在肌肤短暂记忆里,即使被锁骨死死圈住的颈窝,也逃不开骨感的受虐欲,小小一枚锁骨钉、圈养起灼热的欲火。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