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丰饶之海 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没有永无乡

断层的爱

-----正文-----

再见到他,言语已完善如最平常人,内敛换作长久无声的沉默,抗拒又难抵蓬勃热情。最幸运是有重合的安排,清晨就能见他。他并不读我念的科目,懒散而随性地应付繁杂题目;那时我仍在有话没话地编写长篇大论,实在不美好,只能在教室以外见面、避免持续不断的文理之争。

视角切入傍晚时分的球场,昏黄老旧的路灯光、掺着绵绵水汽,最后仅剩下毫无时间观念的我和他,不服输又缠人地使劲。六点半,仔细放置好藏匿起的篮球,匆匆擦汗、赶忙回归另一个战场。他不服地哼气,总无意识地嘟囔、面色潮红只顾往前走去;面皮愈薄,愈发可爱诱人。于是更馋,欲望与饥饿一样馋人,多米诺骨牌一样环环紧扣,谁知下个连锁反应?

只剩他扒开我的运动包,画饼充饥地喝水。晚餐是蒸沸蒸散的空虚,咬小块压缩饼干、味同嚼蜡。甜度足够一晚上冗长文字供电,仍要读无用的闲书。一本粗糙的塞林格,与垮掉的爱一同重铸。

他折腾好,揽着我的肩膀攀去吻那枚冰凉而死寂的耳钉,刺人的金属光泽印上他湿润的温度,思想一度灼热异常。

我纠开他,“快滚吧。”他没来及地展开笑就逃了。“哥明天见!”声音清亮,融进朦胧雨幕。我揉了揉发痒的耳垂,掐着最后一分钟躲进闷热的教室,湿气还未沥干,同桌扔来一包厚重纸巾、头也未抬。看她的神态,竟然有点气势汹汹的好笑。小声问她有什么事,她没好气地传回纸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