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丰饶之海 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另一半结痂的心

骤雨之前

-----正文-----

大多有关他的事物始终令我如脱敏似的痛苦而成瘾地着迷,无暇水晶一般凝成心湖里干涸水滴,洁白纯净纤尘不染,悄然眷恋着最后一次柔软。而我,早已烂泥成性,尝尽所有干瘪的金色苹果,被墨黑笔迹风干为书页里最不起眼一行文字。

第一次偷吻他泛红的脸颊,软得如陷进泥沼般棉绒;第二次舔湿他修长的天鹅颈,热汗坠进身体里无边际情欲;第三次咬啮他饱满红润的下唇,旨在偷尝他恼羞成怒的烂熟恶果。握着他的天真烂漫,一寸寸缓慢丈量他畸形的蝴蝶骨,濡湿脊背圆润可爱的腰窝,摸透摸软凛冽的骨。逼出他所有美德,假意补偿他。最后时限里填充渴意,未必有爱,至少挤出心痒。要他臣服,要他难以遗忘。

他不再出现,去了我曾无望地掩埋罗生门的那所高中,也许还怀着一颗炽热温软的热烈去亲近新的同学;而我老化如池塘底最最倦怠的一只疲鱼,不再追求深绿池水中鲜甜的氧气,静默待死。于是我被狠狠捞起,关进遥远省会空白冰冷的病房数天,最后拖着不成文的两大袋药水胶囊,在父母焦急灰暗的目光里躲进了所谓最安全的人造灯光里。

这是第一年。少有出门,无趣时只好蜷在跑步机上,试图挽救生锈发霉的骨肉,药物和汤水一样清甜发腻,刺激着终日昏昏欲睡的废物神经。最爱氟西汀,甜美深邃,在深蓝侵蚀过的大脑里硬生生挖出痛快的兴奋和饱胀感来,胃肠和理智一同抗议,像是淋漓讨伐自己的猛烈战争,抽离的快感绵延,于是秉着自虐的想法更踏实地失眠。等蓝白的黑夜被青紫眼圈撕去,得见血红样惨烈壮丽的黎明,轰轰烈烈地扑灭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