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苏奂利落的冲了个澡,换上一件白t和浅色牛仔裤,又在玄关处挑挑拣拣两分钟,然后踩了双绿色匡威出门了。

今天是他的23岁生日,苏奂想了很久该在23的时候做些什么纪念一下,他一周前收到了远在美国度假的父母给他打来的一些钱,作为生日礼物。比去年多了一些,这个形式持续了四年,预计还会持续很久。

苏奂决定去打个乳环。

这个想法一直在他的脑海里沉淀了很久,他18岁高中毕业的时候打算为一个暗恋的男生去纹身,结果走到纹身店门口发现对方勾着漂亮妹妹在马路牙子上热吻,气得他掉头就走。同年年底他去打了个耳环,在发现自己对痛特别敏感以后,苏奂逐渐打消了在自己身上折腾的念头。

但是苏奂最近想开了,主要是看到弯弯最近通过的关于同性恋的法案,他觉得很有受鼓舞。其次是他决定做个性`感的小零,结束一下他的母胎solo生涯。决定乳环纹身几件套的捯饬捯饬自己,做舞池里最靓的仔。

Ink是江城里做纹身打环方面非常有口碑的店,虽然规模不算很大,但是据苏奂身边去过Ink的朋友推荐,打环的老板手法非常熟练。

主要人还很帅。

“嬛嬛,说真的,那个老板长得跟你前天看的那片儿里的男主角简直一模一样。”

说这话的是苏奂的好兄弟兼好姐妹,杨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