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上-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正文-----

“所以说...你都把衣服脱了人家就差最后来一下了?结果你一溜烟跑了?”宿舍里,杨川对于苏奂的行为十分惊讶,“不是...嬛嬛,前几周闹着说要打个乳环的可是你啊,我到处给你打听了这么个好地方,你终于想好去了,怎么就又不成了?”

“哎呀....我就....”苏奂也觉着开始后悔了,“我听着那个声音,就那些个金属器材的声音,叮铃哐啷的就觉得害怕,你也知道我上次打耳洞那次,那老板后来见着我都心有余悸说要不是他前前后后看我耳洞真的打的没问题,他都以为我被他扎出什么毛病了。”

杨川也想起那次,又疑问道:“那那个老板没说你什么?你就这么一溜烟儿跑了,我寻思人家器材都拆了碰到你这么个顾客也挺倒霉的。”

苏奂不吱声了,他也不知道梁冉会不会生气,但回忆起在INK里的所有细节,一帧一帧的在他脑子里回放,专注的听他说话时的脸,低着头碰他乳`头时被顶灯勾边的柔软发顶,还有那首仍然想不起名字的歌。

“嗨,算了,我看你还是歇着吧,也别再在你身体上瞎折腾了,你这么怕痛,看来也是真的不适合搞这个。”杨川好心劝道。

苏奂没听见,他脑子里又开始播幻灯片了,停在梁冉的指头捏住那个带金属球的乳环的画面,银色的金属反射着明亮的灯光,形成一块小小的白色高光,纤细的金属圆环被抵在他粉色的挺立乳尖上,原来他那时候乳`头就硬了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