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01-醉话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啊喝酒

-----正文-----

番外一 ———

【醉话】

-

-

“来来来庆祝一下!” 杨川举着酒杯,左手环着小C,他的那位青梅竹马,此时也喝着鸡尾酒面露笑意的看着苏奂。

“谢谢谢谢,谁能想到我脱单速度这么快呢。” 青年已经喝得醺醺然了,从脸颊到耳根都是赤红一片,眼神也只能缓慢扫动,像胶水一般流连过身旁的高个子男人,那位眼神仍然澄明清醒,这巨大的差别让苏奂忍不住撅了撅嘴,一把抓过梁冉的肩膀:“你怎么...都不脸红啊。”

“宝贝,我喝酒不上脸。” 梁冉低头更加凑近他的耳朵,借着遮挡轻轻咬了咬他的耳骨处。

事实上,梁冉觉得自己也有点晕,他认为自己在脑子清醒的时候不会做这个动作。

但是谁知道呢,他迅速的反驳自己,也许,只是有些东西变了而已。他伸手揽住苏奂快直不起的腰,“那我先送他回去了?你们没问题吧?”

“没事没事,我们近。” 杨川迅速回答,“呀,他怎么醉成这样,感觉比去年酒量还差,你们路上注意安全啊。”

梁冉点头谢过,出门拦了出租车回了自己的家。

-

INK店休了,梁冉送JERRY和另外两个纹身师去外地参加一项比赛,最近他都住在了自己的家里,苏奂会在没课的时候过来找他玩。

-

“唔...好热...” 进门开灯的时候怀中人发出了呢喃,江城已经进入初秋了,八月底的夜晚仍然闷热,也算是这个城市的个性标签之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