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02-圣诞礼物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就给大家拜个早年吧

-----正文-----

【圣诞礼物】

【搭配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这首歌食用更佳】

苏奂从不知道梁冉是个这么狂热于过节日的人。

他先是看着梁冉给INK的全体员工放了非常非常非常长的假期,然后定了和自己一起去美国的机票。

梁冉最近心情很好,虽然跟平时差别没有很明显,但是身边的人能感觉得到整个人气息都变柔和了许多。

“我们去看你父母再从美国飞日本去度个假怎么样?” 屋子里暖气很足,男人穿了一件宽松白T,站在餐桌旁同他对话。

苏奂坐在一米开外的地板上用PAD写着论文,背靠着沙发,“好啊,那你看机票。” 房间实在是太温暖了,苏奂只穿了一件黑色的工装背心,松松垮垮的盖到大腿根。

梁冉继续喝着咖啡,视线不动。从他的角度能看到苏奂领口里的风景,爱人乳粒上的伤口已经痊愈,前两天换成了一根黑色的金属针,穿过粉红的乳`头,强烈的色彩对比让人没法移开目光。一边是饱满的乳尖,另一头却是羞怯的凹了下去,每次都需要更多的关照。

客厅的音响正好切到那首歌,悠扬的萨克斯传出来,苏奂抬头准备说话时看到了目不转睛的男人,恼羞的坐上了沙发,“你说,你之前是不是故意放这首歌的。”

梁冉笑意明显,转身进了书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