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副cp番外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个雨夜(上)

-----正文-----

段正嘉最近回国其实并不是回来听讲座,而是被哥哥夺命连环call赶回来,帮忙管理公司。

段正嘉的嫂子快要生了,段从远得天天去看着。

至于这个公司暂时交给段正嘉,他倒是一点担心也没有。毕竟这家公司从某种意义上,其实是两个人的心血。

段正嘉忙着交接的工作,加班到深夜。

很不幸,此时正下起了瓢泼大雨,大厅的伞都被拿光了。

他看着空空的伞架,叹了口气,准备上楼在办公室里睡一觉。

突然一个身影从雨幕中走出来到大厅。

宋捷把伞放下,对着段正嘉勾了勾唇角,

“路过,看到你车还在外面,就在想你会不会没带伞,没想到还能刚好遇见。“

其实真相不是这样的,他从楼上下来时,大厅里的伞早就没了。但他早早看了天气预报带了伞,发车时看到26层的灯光还在亮着,就没走,等了4个小时,才看到关灯,并且灯一关就立刻下车,才制造了这场巧遇。

但他绝对不会说出来的。

段正嘉看着宋捷的额发都在滴水,稍微有点语塞。

都是成年人了,这么明显,实在是太清楚了。

他稍微后退一步,“宋先生,我们真的不合适,从性格到家世都很不合适,你的好意我心领了。“

他实在不明白宋捷为什么执着于他,凭宋捷的条件肯定有很多人追。

雨实在是太大了,天又冷,宋捷的脸色本来就是惨白,这样就更白了,他的声音有点颤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