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副cp番外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个雨夜(下)

-----正文-----

1

段正嘉真正意义上有过的恋爱其实只有两次,还都是和女生,所以他自己现在坐在宋捷的车上稍微有点懵。

他其实没有外人说的那么花心,自己在各大party和女孩们谈天说地,其实多半是这个女孩的身份与职业对自己的研究有价值。

他自己研究的是社会学里社会心理学的那个小分支,造成了他对人非常感兴趣。

就像昨年回国过年,春运的时候能一个人在火车站的肯德基里坐一下午,只是为了侧面看到他人的人生。

所以即将去往宋捷的家中这个事实,对他还是有点冲击。

至于为什么去往宋捷家中呢,

这场雨实在是太大了,他家里有点远,当宋捷知道他家距离时,就小心翼翼地提议去他家暂住一晚。

他不知道是被这场雨冲昏了头脑,还是被宋捷的美色冲昏了头脑,反正在情场上永远懂得克制的他,答应了这个有点过界的请求。

2

卡达,门开了。

宋捷脚边突然出现了一个毛球。他蹲下身子揉了揉,

“乔治来啦,今天对不起,来晚了,马上就给你弄吃的。”

他又顺手从鞋柜里拿出一双拖鞋,“进来吧,家里还有只加菲,不认人的。”

他抬眼对着段正嘉微微笑了一下,水汪汪的大眼睛直接让这位刚上任的男朋友暂时有点上头。

以前他刚追我的时候我怎么看不出他这么好看呢,段正嘉的脑袋开始胡思乱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