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要合作?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阿木的现场拍摄

-----正文-----

长相清秀,头发微卷,坐在沙发上啃着苹果的是男优阿木,他今天有部av要拍。

“今天会是谁呢?”他翻着剧本问面前的导演今天谁和他搭档。

“是阿奈哦”,女导演的语气就很令人遐想。

阿奈是他们公司最受欢迎的女优,长相可爱,声音甜美,在床上更有魅力,他有些期待。

“月亮很美,是说很晚了吗”,阿木口中嚼着苹果。

“不哦,我认为月亮就是指女人”。

阿木心神领会的跟着女导演笑,口中含着苹果,只能抿着唇笑,都挤出了眼角的浅纹。

“女生都喜欢听赞美的话,要浪漫哦”,女导演站的比较远,以确保自己不入镜。

“浪漫,赞美”,阿木点点头。

“如果是你,你会怎么夸女孩子?”

镜头怼了过来,他冲着镜头露出甜甜的笑容,“我不知道该怎么说”,又转头认真的告诉女导演,“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说”。

“你长的那么可爱,不用夸赞,女孩子一看见你就会被你迷住了”。

“真的吗”,阿木微微仰头,笑容过大,闭上了眼睛,其实,阿木在入这行之前并不受女生欢迎,也一直没有交到女朋友,没想到做了男优以后,反而很受观众喜爱。

“我今天是个处男”,阿木看着台本,啃了一口苹果。

“对,今天是你的大日子,你得像个处男”,女导演的笑声有点大。

“处男,应该怎么做,我知道了,得一脸无辜的笑”,阿木自己都乐了,掏出纸巾擦掉苹果在手上留下的汁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