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阿木的工作现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都来看看S公司一哥的技术

本章全是男女动作戏的描写,介意者慎点!!!

-----正文-----

阿木心觉好笑,谁会在这种地方穿的这么正式啊,一身黑色的西装还打着领带。

阿木伸出舌头卷上阿奈的舌头,让自己沉浸在这场拍摄之中。但脑海里总有那身黑色,那个人应该是阿野吧,他今天的角色要穿西装。

为了确认这个答案,阿木含住阿奈的唇灵活的再次错开她的头发。

是阿野,笔直的站在导演旁边,一脸严肃,他的av总是被人形容不苟言笑,是他没错了。

阿奈感受到了阿木嘴角的笑容,故作羞赧的低下头,“笑什么?”

“笑你很性感”,这个夸赞是脱口而出。

阿奈贴身上前,勾住阿木的嘴角,阿木闭上眼睛,蹭了蹭阿奈的颈窝。

阿木强迫自己不去睁开眼睛,可脑子里总是闪现那身黑色的西装或者说感觉凛冽的目光,这让他不自在,这种感觉就像是第一次拍摄av时的那样,紧张,羞涩,放不开,躲避镜头,努力把自己的情欲藏起来。

阿奈察觉到了,导演察觉到了,在场的所有人都察觉到了,阿木此刻就像是一个未经情事的处男。

这让导演很惊喜,“很好,阿木你表现的很好,摄像换个角度,接下来都由阿奈主动”。

阿奈的演技也不错,立刻就懂了导演的意思,侧头咬过阿木的唇,双手拽住阿木身上带有白色波点的灰色衬衣,领口后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