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阿野的工作现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来感受一下攻受技术上的区别

本章还是男女动作描写,介意者慎入!!!

-----正文-----

阿木赶过来的时候,已经一切安排就绪。

阿野穿着白色的衬衣,带着深蓝色的领带,坐在沙发上,正拿起桌子上的一副白框眼镜戴上问导演效果如何,问完又戴上另外一副金丝边框的眼镜问这副呢。

“第二副好”,阿木突然发表意见,大家这才注意到他过来了。

阿野一愣,拿在手里的眼镜掂了掂,对着他露出一个礼貌的笑容,那就这副吧。

咧起嘴角的阿野看上去有些憨,不再是那种与人千里之外的距离感,这反而让阿木有些局促。

阿野收起他的笑容,再次换上那张冰山脸,两手向后一轮,穿上他的黑色西装,拍摄正式开始了。

镜头最开始扫到桌角各种色彩的酒瓶,镜头缓缓扫过来,出现踉跄的步伐,镜头上移,是阿野扶着醉酒的阿美归来,两人晃晃悠悠的在白色沙发上落座。

阿野将右胳膊上挎的公文包放在一侧,伸手拽住自己的领带,一抻一抻的让领带松动,镜头从上而下,清晰的透过他的金丝眼镜看到无所谓,透过张开衣领的缝隙预见身材诱人,透过扯松领带的手指勾起欲火燎原。

镜头前的阿木盯住他的侧脸,半晌移不开眼睛,这算什么,明明是禁欲却最有情欲。

偏过身的阿美在一头亚麻色的长发下散发着知性美,迷蒙地问阿野,“今天开心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