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好奇心害死猫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哥千里送菊花

-----正文-----

“来的时候雨还没有下”,阿木换上阿野递过来的拖鞋。

“怎么想起来我这?”阿野给阿木倒了一杯热水。

“怎么说也同事四年了,才发现都没有你的联系方式”,他接过毛巾擦了把脸。

阿野微微一笑,没有接话。

“我全身都湿透了,先在你这冲个澡,可以吧?”湿漉漉的衣服让他站在沙发前无法落座。

阿野一顿,起身走到浴室门口,招呼他过来,“浴巾在里面了,向左是热水”。

阿木道了谢,进入浴室,傍晚的雨水没有让他冷静下来,浴室里的温水却让他找回了理智,自己怎么一时冲动就问了阿野的住址,还冒雨过来了,自己过来要做什么,他有些混乱。

他裹上浴巾出来时,看到阿野已经换上了家居服,突然意识到自己的不礼貌,讪讪的笑道,“看来今晚要在你这留宿了”。

“没事,反正我也是一个人,刚好可以促进下老同事间的友谊”,一个善意的笑容缓解了阿木的尴尬。

阿木接过他又一次递过来的白水,抿了一口,再次表示感谢。

他将阿木换下来的衣服放进滚筒洗衣机,在衣橱中找来一套自己的睡衣,“你穿上可能有点大,先将就一下吧”,总比只裹着浴巾,露着上半身强。

174的人穿上了178的睡衣,裤带打了一个结才阻止了裤子的下落。

“交换一下联系方式吧”,好像这才是阿木此行的目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