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爱的初体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推开新世界的门,一哥要变成柜中人

-----正文-----

跑到阿野家门口时,阿木犹如当头棒喝,老天已经为他做了选择,踌躇半天,终于鼓起勇气再次敲开了门。

门开了,露出的是阿野的笑脸,他一把接过阿木手上的手提袋,“回来了,又淋湿了”,递来一条毛巾,“再去冲一下吧,我在卧室等你”。

阿木站在门口,看着他快速的去到卧室,头也不回,很明显,他也在紧张。

拿着花洒匆匆冲过,擦干身子后索性连浴巾都不裹,径直走到阿野的卧室,看到他诧异的表情,便觉好笑,两个身经百战的男优现在怎么这么笨拙。

阿木躺到床上,头发还有点湿,沾的灰色枕头上有了些许痕迹。

阿野拿着润滑剂和安全套爬到床上来。

“你不脱吗?”阿木看到此时的阿野还穿着整齐的睡衣。

阿野攀上床的腿顿住,“我们要做到最后吗?”

“对啊,不提前适应适应,到时候我怎么受的住”,阿木故作轻松。

赤裸的阿野靠近,阿木明显的感到身体一下子变了温,他睁着眼睛,看着他的动作。

阿野的十指划过腿根,划过胸口,掰开阿木的双腿,自己跪在他的腿中央。

两双手的食指和中指轻轻挠过阿木的洞口,拇指触碰到阿木的阴茎,阿木觉得有些痒。

阿野的两只手拉起立住的小阿木,“稍微摸了一下就硬了呢”。

阿木只是嗯了一声以作回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