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大乱炖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哥的基片首秀

本章有NP,肥肉大乱炖,介意者慎点!!!

-----正文-----

穿着一身黑色夹克的阿野,和前台打过招呼,接过递来的钥匙,便进入了这座虚拟寻爱空间。

推门而进,应是被吓了一跳,镜头只怼到脸上,捕捉这份惊吓,满屋子只穿着内裤的目光都汇聚在阿野身上。

阿野故作淡定的去打开自己的柜子,脱下自己的一身黑色,也和他们一样只留了一条黑色内裤。

关上衣柜,拉过一条手臂,镜头是在那手臂之人的视角,跟随阿野转过墙角,进到有两张上下床铺的房间,与门口最远的角落里站着等待的阿木,他一只胳膊担在床边,抬眼瞧上镜头,盯着这二人的进入。

靠近门口的下铺是已经在交合的两个人,被压在身下的人呻吟声最大,一条腿伸直,一条腿弯曲,双手捂上额头,闭着眼睛享受身上人的进入,就连木板也随着身上人的抽插而晃动,然而让这张床看上去岌岌可危的并不是这两人,而是在上铺的三个人,两个人夹着其中一个顶向中间,再咚咚下落,砸的床板哐哐响动。

另一边的下铺相对柔和,下方的人四肢大躺的享受着身上人的爱抚,被舔弄的乳尖,被捏住的性器,都在为淫荡的哼唧助力,哼唧声时快时慢,仿佛在配合着床板的吱呀。

阿木看着阿野牵上那人的手,登上床梯,将那人慢慢推倒俯下身去亲吻那人的颈侧,而自己已经不自觉的从角落来到中间,清楚的看到阿野弓着身子继续亲吻那人的肩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