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秋天的最后一场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哥索求的答案

-----正文-----

“你不适合,以后别拍gv了”,这是那天阿野最后的话,轻飘飘,又沉甸甸,随着老树入了秋。

进入深秋已经数日,悬铃木还不肯老去。

上次的GV销量可观,但自那次拍摄后阿木和阿野就没有再见过面,像凋落的树叶,已经快要截断夏天与秋天最后的联系。

其实本来有过几次可以有交集的机会,只要一个人早一点到,另一个人晚一点走,然而谁也没有迁就,就像缘分,任它何时来,任它不曾留。

今晚的风冷的人发抖,阿木带了烧酒要去暖身。

时隔多日,再一次敲上阿野的家门,好像多年的好友前来叙旧。叩门声在月光中回荡,无人来应,原来,又要等。

门前的台阶上坐了等待的人,一瓶烧酒,望着归人,秋风越吹越急,卷淡了勇气,驱赶着阿木。

“是阿木吗?”归来的阿野看到起身要走的人影,凭身形认出姓名。

要走的人驻足,“是,回来了?”

阿野打开门,邀请他进来,“今天怎么想起过来了,也没有提前打个电话”。

“来找你喝酒”,访客说着提起手中的酒瓶晃了晃。

主人拎过两个酒杯,“坐吧”。

两杯酒已经斟满,阿野有些歉意,“不知道你要来,今天在外面吃过了”。

阿木的笑容看起来总是很爽朗,“我来找你本来就只是为了喝酒”。

“怎么突然想来找我喝酒?”阿野这一问应是随口寒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