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场樱花的约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完结撒花

-----正文-----

冬天随着秋雨的结束到来了。

有不少GV导演向阿木抛出橄榄枝,都被他以现在只拍S公司AV为由拒绝了。

S公司的女导演有再次邀请阿木和阿野拍一个系列片,他也拒绝了。

他路过寿司店,有许多粉丝要来和他合影,很明显,他的粉丝数量又增多了。

路上寒风乍起,阿木把围巾多绕了一匝,朝手心呵着热气,一路小跑。

跑到自家门口时,额头上已经微微出汗,门口的台阶上坐了个人,那个人站起身,瞬间带走了阿木周围所有的热气。

阿木没有说话,插进钥匙,打开房门,没有立即把门带上,那人就自然的跟着进了屋。

“你推了导演的邀约,是因为我吗?”那个人就站在门口,手中貌似提了一袋东西。

“不是,我那几天没空而已”,阿木摘下围巾,坐在沙发上,裹上毛毯,也不招呼客人坐下。

那人在门口僵了一会,自己走来阿木对面,坐在地上,将手中的袋子放到茶几上,推给阿木,“这是那天给你买的”,那人挠了挠自己的头发,看上去好像在纠结什么,“虽然你已经用不上了,但还是想给你”。

阿木隔着袋子打量着里面的东西,是一堆药,消肿的,消炎的,全是外敷,还有一包棉棒,一瓶润滑剂和一盒安全套。

“东西送到了”,那人起身要走。

阿木盯着他的背影,好像有什么话在心口要喷涌而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