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鸟鸣,阳光,厚重的窗帘。

面包,咖啡,腥膻的气味。

内衣,纸巾,蜷缩在被子里的乔望。

乔望是被闹钟吵醒的。

他从被子里坐起来揉了揉眼,腰间一阵酸痛,差点又滑到被窝里,后面那处同样隐隐作痛。

关了一晚上的窗户不曾打开,屋里各种气味混合在一起,胃里空空的他也感到反胃。他拖着身子下床,拉开了窗帘。乔望忍不住用手挡了一下,早晨的阳光竟也那么刺眼。

回头他看见小小的餐桌上摆了一份早餐,不等心里升起一丝感动,就看到了没能完全塞进垃圾桶的打包盒。

他上手摸了一下,凉透了。

看来是错过了。他无奈地耸耸肩,进了浴室。

站在镜子前才发现他浑身上下都是青紫的痕迹,一些是吸出来的,一些则是没控制好力度的掐印。除此之外身上还有没能及时处理掉而干在身上的精液渍。

他有些嫌弃地洗了个澡。和教授请假后他又放了满满一缸水,泡澡。

他躺在浴缸里,按摩的水流打在腰臀中间的位置,让他不禁回想起昨晚发生的事。

刺激,疯狂。

疯狂又刺激。

他想不起那个男人的脸了,或许准确点说,他想不起那个男人情动时的脸了。

因为昨晚的乔望有点醉。

他记得那个男人一声不吭地把他压在床上,带茧的手指掠过身上每一寸肌肤。

他记得那个男人用低沉而又沙哑的声音问他没有润滑和套怎么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