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果然,在那一段时间之后,乔望都没有见过Alex。无论他是提早放学还是磨磨叽叽地回家,他再也没有在巷子口见过Alex。

不会是躲我吧,乔望自嘲地笑了笑,又觉得未免也太看得起自己了。

Alex只是离开了,为了两人之间并没有什么关系的关系,不值得一个单独的告别。

回到家的乔望像往常一样做完作业,趴在窗边看着空无一人的街道。

国外夜晚的大街上总是这样,空空荡荡的,一半的人泡在酒吧尽情地释放,另一半的人则窝在家中做着自己要做的事。只有他一人,无所事事,提不起任何兴趣。

哪怕出来了这么久,他依然想念国内热闹的胡同里摆满了小摊,他一个人从街头逛到街尾,总能吃得饱饱的。拥挤感与喧闹声才能给他自己并不孤独的错觉。

就在他看着街对面的路灯第32次罢工而后又顽强地亮起来时,那里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Alex!”他推开窗子大喊,凛冽的风打了他个措手不及。

Alex听见了,站在原地看着寒冬时节唯一开着的一扇窗子。

乔望不顾邻居对他大声扰民的咒骂,也没有想过Alex可能转身就会离开,他随便罩了件大衣,踩着拖鞋下楼,而后向Alex飞奔而去。

幸好,Alex还在那里,手里夹着只刚刚点燃的烟。

乔望气喘吁吁地站定在Alex面前,因为奔跑速度过快脸上浮起两朵红晕,像是初恋情人相见时害羞的模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