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乔望在旅游城市待了八天,写了八张明信片,带回来一并交到了Alex手里。

“我觉得挺好看,买来送你。”

Alex伸手接过,直接放进了口袋。

乔望没告诉Alex的是他没有和同学一起去玩,而是自己一人飞到了海边,度过了自己的生日。一个人的海滩,一个人的月亮,一个人的蜡烛。他怕冷,所以没去湖区,Alex应该能察觉的,乔望这样想到。

而后场地转战到卧室,毕竟上床才是他们每次见面的主题,那些可有可无的浪漫与温柔是冗余而又无益的。

乔望的身体早就好了,于是再一次热情地迎上去。十余天未见面,两人在心里思念着彼此,而后用最原始的方式表达出来。两人都不曾说话,房间里交织的只有乔望无意义的呻吟以及Alex粗重的喘息声,好像他们什么都不说,对方就是自己心里想象的美好形象。

乔望直勾勾地盯着Alex的眼睛,却因为承受着剧烈撞击眼神难以聚焦。他看到好多个Alex,会对他笑,会陪着他去看电影,一起去狂欢派对,在拥挤的人群中接吻。

会对他说喜欢你。

身下的挞伐戛然而止,纸巾的轻柔触感在皮肤上蔓延开来。

乔望看了一眼,觉得自己好脏。

浓稠的白精被流出的尿液冲散,小滩液体还停留在腹前的凹陷。

他被Alex肏得失禁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