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替身!

-----正文-----

回到国内的乔望从公司中层管理做起,两年内就成了公司一把手,乔望的身份在这里不是秘密,但没有人敢议论。

空闲的时候他喜欢在吸烟室里抽烟,自从公司里的人知道后,那间吸烟室仿佛挂上了“乔望专属”。

只是那天,他在吸烟室撞见了两年未见的陈泽。

也叫Alex的那个人。

除此之外,他都快记不得自己的学长什么模样了。

“没想到能在这里见到你。”陈泽笑着打了个招呼。

乔望点了点头:“现在是我的公司了。”

说完这句话乔望盯着陈泽的眼睛,看到了惊愕,但没有嫌恶。

好失望。

“今天来面试,有点紧张,想着来休息室调整一下,没想到就碰到了你,真是有缘。”

乔望掐灭了烟,打开窗:“学长快去面试吧,别在这沾上烟味,别紧张,你肯定没问题的。”

等陈泽走后,乔望重新关上了门窗,可是烟味已经很淡了。

刚刚为自己织造的白日梦又破灭了。

乔望认为自己没有烟瘾,他只会在思念Alex的时候抽一根,他想起那时候Alex在的地方都会留下淡淡的烟味。

而乔望以此为生。

陈泽不出意外地成功进入乔望的公司,而乔望不知陈泽是有意还是无意,两人“偶遇”的 次数越来越多。陈泽对乔望一直是哥哥对弟弟的照顾,它融化在加班的咖啡里,划过下雨时手边的雨伞,像路灯一般照亮陈泽送乔望回家的路,永远绅士,从不逾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